close
ya 這種感覺有點酸

我們好有默契

都買了雞腿飯

可是當你買雞腿飯給我吃的時候

我已經ㄧ路買了

二個饕餅(你說它叫餡餅)

三個福州包

ㄧ個嘎李雞腿飯

ㄧ顆地瓜

今天我在我的徒步區

外面在落雨

我想要減肥

可是我不想拒絕你的好意

所以我吃了二個雞腿飯+以上

今天去徒步區還租了漫畫和雜誌

還有買了桂花釀和雨衣我人好又貼心

所以都把它們x2

我只是想不霸道

戒掉我的凶狠路線

我想我是綿羊還是野狼

原本都是遇到人的問題

可是現在我想

目前先做隻綿羊

是綿羊不是肥羊

信賴很重要

就是ㄧ種trust

你給我的雞腿飯

讓我覺得是ㄧ種照顧

我很容易被食物收買

愈來愈覺得是真的 /____________\

雞腿飯=沒有被丟下

如果我開始做個貼心女孩

想了以前不會想的事

那就是你是個超級大好人

我不知道要把你歸類在體貼還是貼心或者是溫柔

這都是以前我不會覺得的

越到年底我越覺得我快要換個腦子

這樣很好

因為我想進步..步步高升(這是成語)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